因為電腦修不好

因為我不用BIOS

因為我想組一台新的....

種種的原因

許多的原因

所以我跑去圖書館看電影

先是去看"跳躍時空的情書"

看了第二次

還是一樣的感動

好看!!

再續攤

是"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"

他的秘密

也是讓我覺得厲害的地方

他的END也讓我覺得厲害

看完差不多就8點了

回到宿舍

因為晚點名害我被吵起來

然就睡不著了= = |||

後來實在太無聊

這麼晚了

餓了...

泡麵尬鬼片

蹦出新滋味

真是他媽的好恐怖= =

但是END讓人恍然大悟

不過.....

還不錯看

好一個"鬼家怪談"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120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