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!!

在星巴克是小七點數最後一天的期限

買一送一

不!!!!!!!!

我會被拉走的

預定的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

一個人去買星巴克

只為了買一送一?還是很久沒喝?

其實是太無聊~想往外跑0.0

騙你的其實兩者都有!!

嘻!!

DSC03848.JPG 

我一進去店裡

傻眼!!!

排隊排滿久的

一邊排一邊聽到他們正在喊號碼

靠!!

都喊到三百多號了

我不就要四百多號了= =

太好了終於換到我了

香草那堤、橙香那堤、焦糖瑪奇朵、榛果那提

還滿屌的

用英文跟同事說我點的菜單

只是我以前買的時候怎麼都沒注意到這點咧= =?

但是我更傻眼的聽到

DSC03849.JPG 

先生您是八百號!!!!!!!!!!!!!

NO!!!!!

我千里迢迢從通霄來到豐原少說快一個小時的車程

還四百多號

我就先站在旁邊等一下反正沒事做

我心想要不要先去吃個中午

跟他說待會再來拿~

猶豫了個十分鐘

800號!!!!!

HA~

不是我嗎?

開心的過去拿^0^

原來他們是照發票的尾數

看!!

害我下了一大跳

不過真的很好喝

四杯!!

YO!!!YO!!!YO!!!

文鴻加油!!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120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