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

這天...

說冷不會很冷

說熱不會太熱

天氣很夠踏青

打工的日子

就是期待結束

海水浴場關了

小蔡小閔還是老樣子

阿翔還是一樣白痴

中午去國中同學會

男生變帥的很帥

女生變正的很正

老師還是依舊

IMG_5031.jpg 

台中行

可惜我不能參與

下午去了豐原

今天就真的是小七點數星巴克最後一天

章魚哥真是難約

算我的運氣真的很不好

到了豐原

車停好

走到太平洋正門口

剛好五點整

說時鐘換成美人魚

這時我問章魚哥

它是整點就會跑出來是不是阿

我們前面那對小兄妹的妹妹很突然+肯定語氣的對我說

對!!!!!!

哥哥:人家是在跟你講話吼!!!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是在跟你講話吼!!!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是在跟你講話吼!!!

 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搭訕嗎?

一進去星巴克

不!!!!!

這隊伍

會不會太長了點= =

排完了

花了一個小時

現在腳好酸喔ˊˋ

抹茶那堤

真是有你的!!

回去時!!

因為有捷徑

但是必須經過墓阿埔(墓園)

當時晚上..........

我只好繞路了到陽氣較重的地方回家(=ㄦ=)

章魚哥加油!!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120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