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先謝謝~~任課老師~阿婆及兩位教官
處罰方面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課老師:1~14張的數學公式都抄一遍給我(夜輔完從4/9十一點多~4/10凌晨2點多以解決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婆:一支小過換成30顆廢電池~~(只繳了一顆!!正在募捐廢電池!謝謝@@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官:沒記嘉獎~也不記過


給九班及朋友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要在半路上對我說"嘿!!!!!!!報警的"或者當我的話及行為白目的人最近都不要出現(不然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傷感的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我會很感謝你這個朋友的<( _ _ )>
給全班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們並沒有排擠我或者嫌棄我~而你們隔天還肯繼續以笑容面對我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4/10(四)在家中一直思考著~我還有那種勇氣在去上星期五的課嘛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要翹課呢?還是裝病呢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根本就不想要來上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(我猜你們會說"少了一個臭嘴的~教室的空氣也會比較新鮮啦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你們~~是我能繼續上學的原動力~~<( _ _ )>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120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