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個禮拜

就跟家人去逛汶水老街跟清安豆腐街

聽網路上

感覺不錯玩

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

汶水老街就開著車匆匆離去

就只有逛清安豆腐街

當然有名的就是清安豆腐店啦

DSC02578.JPG 

但是我爸為啥會帶我們去吃別家豆腐店?

就跑去吃黑色的臭豆腐

DSC02581.JPG 

其實沒啥好吃的

變黑色也沒多好吃阿!!!!

又沒味道= = |||||

有點不爽

要出去玩真的要趁早上

去了雪霸國家公園

都快五點了

人家都要下班了

也沒啥好玩

最多就在旁邊走走

但是風景還不錯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一個禮拜後的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前六樓的在招要不要去天梯

在他問之前我就真的很想去

就在去集集那次後

天梯就留下我一個很大的空洞

就等我去一探究竟

紅豆休假說要來去天梯

我二話不說就說好ㄚ

也被許多人慫恿(佩姐~擎禎~紅豆~以及集集那位豆花店的老板娘)

這次去天梯很成功

每個景點都有去體驗一下(1.青龍瀑布2.時鐘石3.天梯4.太極峽谷5.人面山壁6.張四明隧道7.玉福吊橋+賓拉登休息站8.巨石區9.土地公因路段整修沒去參觀)

真的很漂亮

真的是值回票價

網路上說一定要買個竹子說回來就知道它的神效了

後來還真的體會到竹子的重要性

不過爬完天梯有一種身心舒暢的感覺

以及各位PTT大大的建議

有點點小小迷路

不過.....

遇到旅遊玩家(不知道是雜誌還是電視台的工作人員)有他們帶路

就輕鬆多了

天梯真的很好玩


有遇到

乂几
木又 很大 跟老背少

DSC02665.JPG

出發時大家的笑容是這麼燦爛!!


DSC02677.JPG 


DSC02688.JPG

DSC02669.JPG


DSC02667.JPG 

  DSC01335.JPG 



DSC02705.JPG

回程的路上大家都好像快變老年人一樣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嘴砲名單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卓信忠

陳坦延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隔天---星期六的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天也是重要的日子

就是........

版聚啦!!!!

當然三位板主一定會到(m板大l板大p板大)

一共有三位學姊三位板大學長及一位學長再加上我= =

沒想到....

只有我還是在學的

剩下都畢業了

最資深的學姊相差我十歲= = ||

有兩個在學的沒去

就只我去= =|||

沒關係

我覺得這次版聚很好玩

可能沒參加過類似的活動

所以覺得好玩(^皿^)

謝謝m板大請的飲料

還有開車載我的L板大

版聚我沒有後悔去

但是有點後悔聽學長說的事情

讓我覺得好恐怖= =|||

後來就去一中街

找紅豆!!

後來就跟紅豆逛街~就跟學長他們說掰掰

逛街逛到一半

我娘就打電話來

就叫我回去= = ||

都星期六了

而且還下午4點多了

說要我回去做陳小姐家

奇怪咧!!!

兩個人是不能做嗎?

讓我很不高興!!

算了

事情都做了

回家也是賺我的電話帳單

也不錯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120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