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禮拜沒回家了= =||

所以上星期五爸媽開車來在我回家

回去的路上說要去"正好用"

店前面有個夾娃娃機

裡頭有副眼鏡~~

我姐就花她的十元硬幣去夾......

沒中!!

後來第二次我來夾

 登  登!!

中啦!!

我心中突然湧出了一種識曾相似的感覺

想到以前~~~國中的時候

佩姐帶著大家一起去

在饒河夜市~~開啟我對夾娃娃的樂趣

後來寒假要上課

每天中午我都跑去夾娃娃

就連中餐都省下來

每次都有戰利品

雖然沒到高手級的

這個才是高手級的



但是我的戰利品沒他多

我至少夾了有兩箱吧!!!

讓我覺得好懷念喔!!

最近可能要殺出一片天^^

不錯的夾娃娃機研究所的網站

http://web.ntust.edu.tw/~M9110113/wawa

東西買完了

又是另一種回家的感覺

好久沒回家了

回家的感覺真好

星期六

去了一下海洋館

帶朋友進去烤肉

進去裡頭

遇到好久不見的同事

大家都沒變

剛好董娘也問我要不要暑假來做

都幫自己找好工作啦

回到海洋館都是懷念的感覺^^

只不過滑水道又是跟去年一樣

害我驚了一下

回到家沒人跟我說阿妹有來我們家

害我又再驚了一下= =|||

說到晚上要去吃夜市

爽阿!!!

好久沒去了

都是去草屯的

苑裡的一定要去一下的啦!!

快樂!!!!!!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120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