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8!!

又是回家的感覺

一回家就是洗個大呼過癮的澡

洗前想先做一下蛋糕

做著做著~

就流鼻血了= =||

趕快做完蛋糕就趕快洗掉鼻血

不到九點就去睡了= =

沒想到被我媽吵起來了

半夜3點多母子倆在看電視

正要去睡覺時

躺到一半

靠!!!

又再流鼻血了

害我可愛的小垃圾桶

滿桶都是血

在趕快處理一下

五點多才正式入眠




5/09

早上要在大姊去后里坐火車

到了火車站我不知道要幹麻(摩多車變輕了)

打給義中

要不要出來玩

來去買母親節蛋糕

就去找義中!!

他家真難找= =|||

就帶義中去廟東玩

本要買85度C的

後來因為大姐說要買薔薇派

我人在豐原臨時想到才去買

跑去買薔薇派

真的好多人在排隊阿

呼!!!

要繳帳單了

跑去繳電話費

正當服務人員要拿找的錢跟收據時

她突然將手迅速的收回去

我:怎麼了

她:靜電

我:喔= =!!

可是為什麼我沒有感覺呢!!

不過滿神奇的第一次靜電到別人

靜電是怎樣的感覺?

好想知道喔^皿^

因當天天氣太好了

怕派會壞掉

所以趕快跑去義中家

在趕緊回家

把派冰起來

回到家不到10分鐘

大姐:我上火車了快來載我

我:..............

又要出門了

在完回來

洗澡時又流鼻血

襙!!!!!

我鼻血很大是不是!!!!

鼻血不用錢啊

處理完洗好澡

等的就是"痞子英雄"

好看阿!!





5/9母親節當天

因為我買兩個派

所以帶去跟阿姨們及大家一起吃

DSC02793.JPG ←←微笑媽咪

DSC02792.JPG ←←綜合派

真的超好吃^^

當天下午

吃完中飯

就被丟到銅鑼

去坐火車= =||

也很快的就到宿舍啦

真是不錯的週末

5/10

有人傳簡訊來

說阿妹開刀住院(驚......)

才過一天整個就晴天霹靂= =||

急性盲腸炎~我想開過刀應該會沒事

我也希望阿妹一定不會有事

說不定我下次看到他會是活潑亂跳了^^

5/11

文鴻他們去跑路中

5/12

沒事

5/13

文鴻他們去棒球中

5/14

那天一早就起床

為了就是要吃美芝成的蔥抓餅

他媽的

刷個牙也要流鼻血

去上數學課也流鼻血

我只能好好過個一兩天

一兩天後一定都要流鼻血嗎?

然後又去參加棒球隊

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去跟棒球社的打

報名不到一個禮拜

下星期一開始打= =||

好想再吃蔥抓餅喔

好物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120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